封存記憶

2009090112:44

又是另一個旅程了
必須把心用個瓶子裝起來
不能再心有旁鶩了
不能因為害怕孤獨
不能因為享樂主義
而選擇了不適合的環境
或許因為自己的自私
使得自己的路更難走
也帶給別人困擾

學著更聰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研究所朋友這兩年的陪伴,
我覺得這兩年真的很快樂,
不論實驗室的氣氛,
晏廷、仁宇的照顧……
現在想一想真的都很感動。
在我生日時給予祝福,
在我難過給給予傾聽,
在我孤單時給于陪伴。
室友小玲也與我交心,
教我保養,
互吐苦水,
互相捉弄。
國鼎、宙諭邀我一同遊玩,
遊過山,玩過水
真的很棒,
想一想這些日子可能隨著我的離開而逐漸淡去,
很希望不會淡去
很希望還有以後
但我想這應該只會是我的一廂情願吧!
未來的路大家仍須前進,
這就是事實

所以我想,該是封存記憶的時候了!
等著開啟盒子的那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晚上去參加同學會,
有十九個人到……
雖然有些人很久沒有見面了,
不過真的覺得,一見了面
以往的熟識感又回來了,很神奇
在屋頂烤肉真的很不賴,
大家圍爐說說近況……
覺得很多人都好厲害呀!
台電、老師、復健師、會計……
忽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呀!
希望自己種下的種子,也能開出一朵美麗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