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2009061323:00

今天是我碩班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還要留半年才能修完學程
但我研究所的課已完成了,
所以今天也參加了碩班的畢業典禮
很開心……
雖然很多儀式…我覺得不是很必要,
但是如果沒有這些儀式,學校應該會很難辦一個完整的畢業典禮吧
今天建志學長超讚的,
載我們去畢典,又載我們吃晚餐,又幫我們拍照,又載我們回家
最讚的是烤了蛋糕給我們吃,

這兩個星期來好久沒有像今天這麼悠閒了,
今天去參加畢業典禮的物理所學生只有少少的幾個人:草姐姐、豐翔、小玲、國鼎、百合和我
本姑娘今天有畫淡妝喔!我不想要太明顯的妝,淡淡的就好
我室友幫我畫的!
我覺得睫毛真的好神奇呀,
一上睫毛膏,眼睛就變大了
好好玩……下次自己也要來玩!

畢典完感覺還挺開心的,不過事後看照片又覺得有點難過
感覺這些朋友才剛認識不久,就要分開了!
感覺這些朋友才熟識一會兒… 呼!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不應該說大家都老了
唉!還能相處的時間大概只剩短短的二、三個星期吧!
現在想一想還真的有點難過耶!
我一定要好好保握!

希望這些碩班的朋友,以後也能跟我們大學這群一樣,能常常聯繫

還有也很開心上教程,也認識了一些別系的學妹,
湘喻……超可愛又直率的工設系學妹,
唉…今天好可惜沒有跟他拍照,
記得我昨天還電充滿滿的,想說一定要跟大家都來個幾張照片!
結果……拍完照片卻沒有幾張……
可惡啦!
下星期要把他補回來!
真的很開心自己的碩班生活很充實,而且交到很多不錯的朋友!
我覺得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有好朋友!
什麼階段都要有朋友!
而且朋友不用多,但要深交!
真的很開心這些朋友讓我不孤單……,
之後見面的日子變少了,
以後或許要像大學的朋友一樣,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但是希望大家未來都順順利利的,
ps:我好想出去玩呀!,
惠真~~真好呀,
好好跟他出去散心吧!!,
還有謝謝仁宇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