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論文

2008022413:09

昨天一回到家,好倒楣
被我的摩托車立起來那裡刮到腳盤
皮掉了一塊下來,呼呼……319那雙涼鞋上沾滿了血,害我好心疼,
過了一會,比較不痛沒有流血了,才脫了鞋子

晚上洗完澡,收信……
就看到老師給我的信,
寫2/24可以抽空去取數據,
看到就覺得好煩喔!事情這麼多,
才剛寫完一篇小論文了六千字的!
又不能放假了!星期五回來星期六又要回學校。
加上今天很倒楣,就火氣很大!
投了一篇,又要寫一篇二萬字的,煩死了,
論文啥的,好不想管……
雖然知道老師也是好意想讓我早點進入狀況,早點寫…
不過可能研究室其他伙伴都還沒有開工吧!
就覺得一整個不平衡,
可憐的莉敏聽我抱怨了不少!不好意思耶……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等會還要冒著小雨到高雄市取數據……
到那,我傻眼了,能用的數據沒幾個
一大堆老婆婆老公公……還有幼稚園的……
能用的大概只有五個吧!
結果今天能用的取一取,
就變成了變魔術課,
教那些老人、小孩魔術!
很開心的是,今天有一個小朋友的家長跟我說,
我看起來跟其他帶團的人(樹德科大的學生)不太一樣!
他問我跟他們一樣是樹德的學生嗎?
說我比較「成熟」有氣質!呼呼……第一次有人說我「成熟」耶!
好開心!!

ps:寫信告訴老師,我論文想慢慢寫… …
一篇完又一篇真的會瘋掉!
還沒有寫完就先瘋了!
老師今天回我了,
他說那都是我的事,怎麼安排都看自己,
要快要慢都可以!
雖然知道這樣,不過可能自己的個性比較奇怪
老師只要一交待下來一件事,我就想馬上完成,
想當然而,一件做完,老師又會告訴你另一件,我又會想快完成
痛苦的都是自己,
之後就慢慢來吧!
拿出時間來唸書了!
今年的教甄還是要認真準備,
不想讓一切又從歸於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