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到了這個年紀了嗎?

2010050720:15

前天回學校插花,
別以為我是個「男人」,不會插花,
我只是跟惠真一樣都留著男人的血而已,
而且我發現……得意的事
哈哈!我實習輔導老師和之前教過我的一個女老師,也都不太像女生

話說,雖然我粗魯,不像女生,
但是……花花草草的事我挺愛的,
所以學校有人問我要不要去插花,
我就跟阿萍一起去了!
現在一整個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呢…
不過在插花的同時……旁邊又有兩個老師想幫我跟阿萍做媒人了
真的到了這個年紀啦!!!!
兩個幼稚園老師……一直在鼓吹我們……
許老師更是超妙……說一大堆悲慘的故事給我們聽,
就是要我們,要保握每次相親的機會……
我快笑死了……我跟阿萍其實都沒啥在聽的……^o^
現在還是以考試為重唄!!

ps:這次的對象聽說是個海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我覺得我還挺幸運的,一路上都是遇見很直率的人,
果然物以類聚唄!
高中的阿真,大學的……一堆,
實習的輔導老師,
研究所的小玲、素音、阿鼎,
現在代課又遇到了麗如……

呵呵!好啦!我要加油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