徬徨猶豫

2008100409:24

開打好久,心裡有很多事想打,
不過卻不知道要怎麼打??
只能說就開開朗朗的最快樂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莉敏今天來找我!
哈哈,好開心,好久沒有看到老朋友了!
今天莉敏先在我家吃麵,後來我們就去阿敏的公司看看,
還沒有蓋好!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只是真的離我家不遠……^^
而且莉敏一找就找到我家了耶!
惠真你遜掉了啦!
還找不到我家!
哈哈哈!

後來我就去跟阿敏逛街去了!
我我我,好久沒有逛街了!
跟阿敏介紹一下岡山!
哈哈,一起去看鞋子、衣服、包包、飾品
不過最後我們兩個都只買一件衣服!
我覺得哈哈!我們都花不下去^^
走了走了走了四個小時!哈哈哈!逛街還挺花時間的!
不過偶爾走一走好開心喔!
莉敏以後就離我很近了喔!
別太羨慕呀!XD

今天一整個開心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呼呼!還好昨天晚上打到一點多才睡!^^
今天就把作業給完成了!先寄給老師,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要改的…
再說了!
我覺得我的WORD功力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