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

2008032920:11

今天去看牙醫,拿了維持器回家,
醫生把我的名字寫錯了,
寫成「綺」。
貼在維持器的盒子上面!
跟他說了之後,醫生馬上把他撕下來,叫我回家自己貼!
因為他說一定要貼上名字!
那個二個要五千元的!如果我不見了就要自己自費買了!
不過這維持器跟依潔的不一樣耶!
我倒沒有問醫生,為什麼跟依潔的不同!
我的是兩條鋼絲的!
依潔的是全是壓克力的,哈,因為依潔用維持器那天我們恰好約在同一天!
所以有看到依潔兒在裝!
不知道為什麼不一樣!哈哈!
這個維持器不知道還要裝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要回家時在校園走遠路,去健康中心量一下體重……
果然變胖了!而且胖了不少,如我預估!五公斤!
教甄後現在又破了45,現在已經47了!哈哈……
果然胖到讓別人看得出來差不多就是五公斤!
不過再下來又要教甄了!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又像之前那最後一個月那樣那麼認真??
感覺現在這樣一面唸研究所一面又要考試,好像認真不起來耶!
老師最近給的事情又變多了!
而且是兩個老師!哈哈,普物實驗也一如往常一樣,好忙
一星期要有兩天空下來,一天寫預報,一天寫結報!!
還好是有學到東西,不然真想翻桌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為什麼沒有放春假呢???
鳴鳴……。
好久沒有運動…
好想再回學校跟老師打打羽球…
雖然自己很肉腳,不過打打球還挺快樂的!
我也好久沒有去游泳了喔!??好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三跟研究室的伙伴去吃酸白菜火鍋!學長開車載我們去
本來以為會很貴…其實很便宜那!
那一間店「劉家」在左營軍區附近,是外省人開的!
在2:30~4:30去,平面半價!我們四點多去!一人平均才130,
吃得超飽的耶!好飽好飽!
不過如果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普通,普通啦!但這個價錢倒是很吸引人!
因為不只有火鍋,還有水餃、牛肉捲餅、三盤小菜!吃下來真的很飽!
但是吃一吃只有火鍋比較好吃!其他的果然是配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