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do

2007010523:37

今天是返校日!總覺得這個星期過的特別快…
不過也意味著,這個星期是最愉快的星期!
星期一的元旦、星期二的補假,回校找老師;星期三的半天,和老師打好幾場的球;星期四的ok;星期五的返校!
好讚丫!


今天返校… 早上要出門時找不到我的鑰匙!因為昨天姊姊騎我的摩托車載我去岡山買餅乾,
結果他不知道把鑰匙放那了!害我早上找很久,不過還是沒有找到,我媽拿備用鑰匙給我!
跟我一起實習那個數教系的,都說…我有少年失憶症!我看不只我有,連我姊也有!
後來就騎去台南啦!……
到了台南先拿東西去影印!之後就自己一個人到北門路亂晃,晃來晃去也才十一點多!
過了一會兒!小潔兒打電話來了!
依:「婍慧,你在那裡?」
我:「我在台南,在光南這裡亂晃。」
依:「是喔!我也在台南耶!……偷笑」
我:「你在台南的那裡!?」
依:「我剛下車,現在在北門路上」
我:「我也在北門路上耶!我走過去喔!等一下」
之後我就走了一小段路……發現!自已好白痴!我不是有騎摩托車來嗎?
後來走回去騎一下!到了快火車站…都不見依潔兒!
這時…電話又來了!想不到依潔兒竟然走到了光南了!為何我不見他,他不見我呢?
哈!於是就先載依潔去小星星了!
再回頭載莉敏!到火車站時…已經遲到了幾分鐘…看見莉敏兒穿了五千元的外套,在那等我。
如果我早知道他那外套五千元!可能就不敢載他了!萬一半路有人搶,那我們不就發生車禍!
哈哈……平安了載了莉敏到達目的地!
後來又去載茹惠!…新手機,沒有她的號碼真是錯誤!
我跟依潔的舊戲又重演了!哈!
不過還是載到了…但他比較可憐,走好長一段路了!
在半路上還跟一輛轎車有點碰撞,不過是他忽然殺車……真是的!還我剎不及,小碰撞一下!
還好他沒有停下來罵我!^^
快快樂樂到了吃飯地點!!哈哈……還不錯吃啦!
少了惠真今天就變成我在說我的糗事!面試的糗事!
回家時間,我們幾個聊一下天才走……^^
晚上又跟怡瑩聊一下,
我真的覺得我的神經變少了!
奇怪…我之前撿的桃花心木種子去那兒了!?
上面還寫著elinor呢!另一面寫著……「這不用講了」不過不見了,
這一片是我高中時撿的呢!我要留下來當紀念的說!就這麼被一個糊塗蛋用丟了!
在維新國小…我已經被我數教那同學一直笑糊塗、健忘…龜毛了說!是不是會愈被笑,就會愈來愈像丫!?
那我看趕快跟我說:我物理很厲害、英文很厲害、腦筋很好,看看會不會愈來愈好!哈… …
之後又跟小帆聊了一下!
久久跟朋友聊天,感覺真不錯呢!



不過今天有一個小想法
還沒有知道結果時,安靜的聆聽…才是上上之策
廣結善緣

另外我覺得同情心好像要用對時機,像之前小狗事件…
或許我只看到局部……小狗死亡很可憐,沒有看到後面所會引發的問題!
很感謝實習同學能收下那個尾巴!
之後我又泛了同情心……哈!
我想這是個缺點吧!

不過如果收起了自己的真心,做事會不會沒有主見…想東想西呢?
讓自己更幽默一點……
那個恰北北的我!說不定比較幽默喔!…
今天很晚了…我分享完了…照片…之後再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