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行

2011060420:58


夏日的炎熱不減我的玩心,
日前受了一個朋友的誘惑讓我玩心大起,好想出遊…
於是今日去了鹽埕玩耍……
一早高捷坐到了鹽埕埔…轉56號公車到壽山動物園…
好久沒有爬爬山,走走路……
固然熱,但心情卻很好……出太陽的呢!
在動物園裡看到與知道的奇特的景像是……
1。三隻公獅在角落不知道在做啥?一開始以為二個霸凌一個……但後來好似不是……莫名其妙和好了!
2。白色孔雀大叫…好像腳踏車煞車聲……
3。原來彌猴跟鰐魚可以是好朋友
4。紅毛猩猩的臂力是人類的八倍
5。熊喜歡抬頭,並且轉來轉去
6。小黑蚊原來喜歡找保護色………

動物園還真熱…但是走走也好啦!


走完動物園後去吃鹽埕小吃…
今天吃了幾間:米糕城…(米糕、四神湯、青菜,一顆星)我覺得不好吃……
尤媽媽肉圓(肉圓、燒賣,一顆星)我也覺得不好吃……
樺達奶茶……四顆星,味道不錯…而且是用味全鮮奶……杯子很漂亮……但老闆娘愛噹人…
但提了奶茶,卻無處去……沒地方休息是這裡的缺點……
走呀走…走到光榮國小外面坐……天氣很熱……早知道我應該把那間有名的冰店地址也記下來!

再來就去了駁二特區,我個人挺愛駁二的…
他每次展出的東西都不同…今日去,全部免費…
看了滑板節、調酒節、硫璃、木製吉他、還有彩繪展……
我覺得還不賴,
可惜我的相機壞了…不然應該會有不少照片,
好想買台相機呀!……不過老哥說要把他那台拿回來給我用!

後來又去掘江商場走一走……
舊的掘江已衰落……風景不在……
但從當地的街道可看出,當地之前的繁華…

心得:
1。高雄小吃沒台南好吃
2。駁二是個好地方
3。原來我朋友皮膚色差這麼大
4。當地的麥當勞不論何時都客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