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8/21研討會至台北遊

2009082321:03

8/19我北上台北參加物理教學示範研討會,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口考完還要參加研討會,
第一是去幫忙教學示範,第二則是這個研討會真的很好玩,
以後我如果當上老師應該也會想去參加,
可以學到很多物理的東西
這次我去台北跑去住澎澎那
樹林離東吳大學真的有點遠,
不過還是想投靠澎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9晚上我到了樹林火車站,
澎澎來接我,哈哈,竟然他站在我前面,我還不知道
因為記憶還留在多年前,圓圓的開朗的
哈哈,多年不見變漂亮了
澎澎再瘦一點點一定是個大美女,
現在已經是小美女了

哈哈,那天晚上我們去逛樹林夜市,
唉,回到家才想到我又忘了拍照了
晚餐我吃超超多的
可麗餅一個、飲料一杯、和65元的魯味……
真的超飽的
好久沒有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晚上聊天聊了好久,
才再說朋友好久沒有見面,
雖然長相有些許改變,年紀也慢慢變大
生活重心也慢慢轉移,
大家也慢慢都有了自己的工作
很怕…因為環境的改變,
因為時空的轉移,
我們會漸漸的遠離,
但見面後發現其實不然,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
一見面,那種熟識感又再度重現…
真的很神奇……
暢所欲言

感謝澎澎耶!
收留我這隻狒狒!
哈哈,這兩天又見了一面真的很開心
期待8/29日永中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