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日遊

2009060310:33

現在在系辦工讀,
無所事事,來打網誌吧!

上星期日,我們(kitty、國鼎、me)到台南西區一日遊,
上星期四拿到蘇老師改完的論文,我一整個想出去玩
因為感覺,再不出去玩,我到口考前應該都沒有時間出去了!
於是就星期日衝了!

一早我們先去高雄都會公園……
天氣晴,
好久沒有看到那一大片綠地草園,
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好想在地上滾來滾去,
好想滑草喔!……
呼~~不過還是要保持乾淨,今天要玩一天呢!
飽飽眼福後,
就衝永安啦!沒有錯,就是永安我住的地方,
想不到在廟旁有好吃的肉圓耶!住這麼久的我完全不知道,
反而是國鼎知道????怎麼會這樣呢?(惠真我不敢笑你不是台南人了,因為我也不是永安人)
吃肉四神湯和肉圓,
走17號公路到達台南,
台南一到,我們就去吃啦!
吃小卷米粉,很特別喔!
湯很清甜,好吃!
小卷特多啦!!等我po上照片吧!

一路吃吃喝喝,我已經滿了八分,kitty已經全滿。
所以我們就去玩啦!
第一站:台南樹屋、德記洋行、朱玖瑩紀念館。
我愛台南樹屋,很特別的地方,
舊景附合著大榕樹;
新景附合著空中步道、橘色希臘建築……
新舊交融,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記得之前跟林勇成到過德記洋行,不過當時沒有去樹屋
這是個我之後還會想來的地方!

玩夠了,又要吃囉!前往安平豆花……
我們吃抹茶紅豆冰、還有綠豆豆花……
好吃啦!之前吃過但已經忘了味道……
現在又想起來了!

之後到安平古堡,之前也跟林勇成去過……
這次去感覺又不一樣了!
台南真是的好地方,
享受悠閒、感受清風……
好久沒有這樣啦!好想大叫……
呼哈哈!~~

再來就直衝七股鹽山,
記得建男之前有送我一塊七股鹽山的鹽,但現在已經潮解了!
^^ 實際去看過真棒……
好開心呀!感謝你們……
感謝司機

回程…滿滿


等口考完,我還要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