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學校老師吃東西

2007010320:42

昨天跟惠真回南大找老師
也跟每個老師聊一下天,深深覺得林宏一好可愛,
非常的關心自己的學生,
蔣佳玲老師也告訴我們他以前的抉擇,
感覺昨天的時間過得好快…
也覺得最近幸運之神一直在我身上,
莫名其妙的上了高師物理…
莫名其妙的拿到車馬費(屏東二日遊)雖然不是很多
不過就覺得自己好幸運!

昨天從台南買回三十杯的綠豆湯,
那兒的老闆嚇一跳,
只有你來拿嗎?往後望一望,你三十杯很多耶,你開車來嗎?
我跟他說我騎摩托車,他看一看,說……你載的回去嗎?
我自己也少了條神經,不知道三十杯是多少!
一個男生來幫我了,他拿了個紙箱放前面,把紙箱的蓋子立起來,
前面勉強的載了二十二杯,另外還有四杯放藍子,六杯放後面的置物箱…
我就像賣綠豆湯的…一路把那些載回去了!
今天早上全校動員去做勞動服務,
把我們內操場的土全部填平…
剛好老師都累了…^^有綠豆湯可以喝!
常常被學校老師請東請西,
偶爾自己也要請一下…
今天就非常愉快的渡過,
不過今天又荒廢我的書了……
真佩服那些可以很認真看書的人!不過自己也要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