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星期五

2007021708:00

今天2007/02.16從早到晚都充滿快樂,早上本來要打羽球的,不過老師有事,所以晚一點來, 就沒有打了後來就幫忙佳賢老師印花燈的獎狀,學校的印表機太爛,印完一張,要拿起一張, 印出來的字都有黑色的點點大概到了十點多獎狀的事都處理好了, 懿慧老師也來了,我也無所事事……就去看於潔處理cable線用得如何了 於潔用的很快,線都用好了,何老師就叫我們去試裝電視盒看看,我就快興的拿了兩盒,先去四孝和四忠 一開始看那說明書,還真看不太懂,到後來有一頭不知道要插那裡,於是於潔只好去看何老師裝好的是怎麼用的! 後來都裝好了,我也自己去裝了我們班的^^,成功!想不到小學校竟然也可以有這個設備了,而 且還是自己裝我們班的呢!之後如果要看電腦內什麼東西,都可以傳到電視上讓小朋友看了! 真是先進……後來就十二點多了!我回家…
快到一點,學校何老師打電話來,說要請我們吃飯,那時我剛好還沒有吃飯,在看影…於是就出門去了! 去吃小火鍋,還不錯啦!因為是主任請,不好意思點太貴的,就點了最便宜的! 下午小睡了一下,去郵局整理簿子,……因為聽學校老師說,我們也有年終獎金,就高高興興的去看了! 結果,還真的有呢!也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多,五千元……有一種領到紅包的感覺了!
因為太高興了,就……回家看電影,看火影忍者劇藏版,幻之地底遺跡!不知不覺就看到六點了…… 到七點多吃完飯,要跟媽媽去大立超市買個東西,看見……好久不見的電話號碼! 五點打的…哈,那時正在看火忍呢! 完全不知道,我回了電!但是對方關機…於是就算了! 去完大立回來,我就去洗澡了……因為手機放在口袋,所以也一起被我拿去浴室內,洗到一半……響了! 哈,想說還好有放在口袋!!就不用等一下又回電!不過在廁所內接電話還真是奇怪!有嗡嗡的聲音…
聊了好一會兒……重穎(國中同學)說想找幾個人一起去南橫,要叫我當「醬油」, 哈……其實我也挺想去的,不過可能騎摩托車去, 第一:好像太衝了,路又不熟;第二:我沒有去過南橫(之前大學的學妹寄南橫機車一日遊的mail給我, 重穎以為我去過南橫…哈),第三:過年期間,家裡好像會比較有事……如果還跑去玩,大概會被我老媽唸! 不過我也超想去這個地方的,看起來風景秀麗,空氣清新……哇!好棒!!
之後重穎也說想去找頭的聊聊天,我覺得這個提議一級棒……只希望頭的有時間,如此一來有機會見見面, 也有機會跟頭的跟同學續續舊!感覺聊了好久……(可惡的無名,本來昨天還想寫入很多事的, 不過沒辦法上去,害我都忘記了!)後來哥哥問我到底洗好澡了沒?我就他等一下…快好了! 後來剛好重穎的手機也快沒有電了,就先討論到這樣,重穎說「等會再網路上說……」,可能太久沒有說話了, 所以有很多話可以說,像我跟惠真常常說話,就不知道還要說什麼! 後來洗好澡、刷好牙之後,就打開網路……線上竟只有七個人!想必大家新年都很忙…… 我先查了南橫的資料……我這個大笨蛋,竟以為南橫在中部,我看我的地理可能要重修了, 後來才知道南橫公路很長的,從高雄的桃源鄉到台南玉井一帶都是呢!而且惠真、依潔我們那天離南橫很近呢! 只不過沒有上去冒險,下次有閒有時,再去依潔家玩玩…說不定可以組一支登山隊呢! 我看了這些照片,我也好想去丫!……http://travel.network.com.tw/main/travel/kaohsiungcountry.asp
超棒的……不過看了地圖也讓我更確定了……這太遠了,那天跟惠真去爬的只有小岡山,跟姐姐的只有大崗山, 那個少年溪風景區感覺也好棒! 不過重穎想去的那股勁…可能一點一滴的被我澆熄了!我的小50可能上不了這遠的山,我問了怡瑩, 他說他爸之前載他們去開車開了三、四個小時,鈞慧倒是有騎摩托車上去過,帶了一大桶油上去, 而且鈞慧去那不只去一天…… 未來看看我有沒有機會去摸清楚這南橫的山^^!
後來就討論去頭的家了…頭的家我去過一次…不知道還記不記得路!應該…應該還記得吧! 重穎問「導的結婚了嗎?」,我說「還沒有耶,導的現在變得更圓了」……哈, 掰謝太誠實了,沒有辦法睜眼說蝦話! 後來就想說萬一頭的真的沒有空,那大家就一起去吃個飯!倒是…心裡超緊張的, 因為……就明天了,店來的急找、約嗎?明天是除夕,大概很多人都訂位了吧!上網找餐廰…寥寥無幾,好害怕喔! 於是誠心的求……頭的要有空啦!這樣就是最棒的啦!!
…今天也聊超久的天的啦!睡覺時就已快十二點半!……不過倒是覺得很高興…不過要聯絡一些人, 真是讓我有點緊張… 女生我可以找的很多,男生……哈,目前比較熟的就只有於潔了吧,每天看,看到都煩了呢! 後來想說打給阿咧(李懿杭),不過…他竟敢掛我電話,於是就不想打了!哈……!
新年快樂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