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二日遊

2007021319:54

2007年2月11日下午踏上了旅程,先仔細的洗完澡,之後就去岡山搭火車!
時間還有點兒早,於是先去7-11逛一逛買了一瓶飲料,就去興南客運的站牌等惠真。
我們買了到玉井的車票後,心情很緊張,畢竟是第一次去那兒,會不會坐錯車呢?哈
公車準時來了,我們坐上了車,公車的位子不大,好破舊,感覺有點可怕,開了沒有多久,
依潔兒就打電話來了,……哈哈,真是高興,過不了多久就能去拜訪好朋友。
大概開了半個小時的車程,出乎意料之外的,四周都是一大片的綠油油,周圍環繞著小山,
原來玉井在山裡面丫!車上的人漸漸的變少,司機也愈開愈快,有點可怕,
感覺這台車承受不住我們的重量,快解體了,又開了半個小時,到了左鎮,我們愈來愈進入深山,
依潔原來是隱居者,本來想說,我家應該算有點兒偏避了,想不到,……哈哈,
依潔家比我家更是……^^

下午五點半,我們到達玉井,下車時還問司機這裡是玉井了嗎?司機一副親切樣,
說你們是外地人喔!「是呀,我們來同學家玩玩」,過沒有多久,依潔就來載我們了,
哈哈,沒有錯,我們三貼到了依潔家,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位瘦瘦的女生,
我跟惠真就沒有頭沒有腦的,就說「林媽媽好」,哈,結果不
是是依潔的嬸嬸,後來到了依潔家,看到了依潔的阿公、阿媽,他們都好親切呢!
之後就看到了依潔的爸爸,你絕對猜不到依潔爸在做什麼?………竟然這麼先進,
這麼跟的上時代,在打電動呢!走著走著,到了後面的廚房,終於看見依潔的媽媽,^^。

之後我們就上了樓放了行李,其實沒有帶什麼東西去,阿福也在喔!
就到樓下吃飯了,依潔他家好多人一起吃飯!那一天剛好他姑姑也有來,阿福也在!
我們吃著依潔媽媽準備的美味晚餐,吃完飯就去客廰看電視,惠真跟阿福在聊天,
我則是跟依潔弟弟在看每週必看的卡通,^^,到了七點阿福螺要回家了,我們去看他的新車
是鐵灰色的toyota喔!還挺漂亮的,阿福螺已經進化成有車階級了,我們坐了大概一分鐘的車,
阿福就回家了,長舌婦的時間到了,之後依潔爸說要帶我們去山上喝咖啡(烏山頭吧!)
依潔的堂弟耀耀也有去,我們八點半去,我點了一杯可可,惠真點了一杯柚子茶,
就這樣吃吃喝喝,山上的風景真的還不錯,還沒有從山上看過夜景呢!
耀耀好多話,幾乎都是他在講話,我們只負責笑……這個傢伙真是好笑!
下山的時候已經十點了,到依潔家就十點半了,惠真因為山路有點暈車,於是在躺在床上,
我們聊一下天,竟然聊著聊著也十二點十分了,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隔天,我們早上快十點才起床,其實我很早就起床了,不過看他們兩個睡得這麼好,
不好意思打擾,哈……後來賣藥的人來了,大家都醒了,我們早餐吃依潔媽做的碗粿喔!好好吃喔!
不過依潔媽真的還挺忙的,每天都要準備這個來賣,最近還要做年糕,說到年糕,
我跟惠真可是也上了一課,看他們做年糕,從打米開始,一直看到年糕成形,哈哈,我們也有吃到喔!
覺的軟軟的,超好吃的,早上吃完早餐,我們去繞了依潔他們這一圈,也去看了好可怕的梅嶺事故車,
……,後來下午我們到噍吧哖事件公園去看一下,耀耀也有去喔!
我們到玉井愛文芒果下,拍了好多張照片!
哈哈,好好玩喔!可是時間還不太夠我們這些長舌婦用,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依潔媽媽用了碗粿和肉粽送我們,喔,超感動的,^^好吃好吃!
回家媽媽也有吃肉粽,他也說很好吃耶!
對了中間還有一段插曲,我到火車站6.43分,看到有一班開往高雄的區間快車,還以為是普快,
就高興了買了普快的車票,衝衝衝,衝上車時火車剛好開了,我嚇一跳,因為這不是普快,
不過也不是電車,也不是自強,我還以為我坐到了莒光號,在車上心情好緊張,我怕查票員會過來,
這時我要怎麼辦呢?停了大湖站之後,沒有多久就到岡山了,到岡山我多補了十元,也就是跟電車同價錢,
奇怪我到底坐到什麼車呢?到家上網一查才知道這是新的車種,是莒光和復興的結合,
和區間車(電車)價錢,哈哈……回到家,就開始享用我的晚餐,肉粽一個,碗粿一個!報告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