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2009021320:48

哈哈!
今年的情人節有收到禮物喔!
猜猜是什麼吧……
你們大概都猜錯了……
因為禮物是去花蓮~~~
很高興,
因為這個禮物讓我的論文data終於有著落了,
不過這也讓我一則一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可以去花蓮看看,而且論文可以開始寫了
憂的是……天呀,好多東西要準備,今天忙了一整天準備,才用了一點點
還有一堆東西要買,一堆東西要印,要準備

而明天有九個小情人陪我,(要去岡山帶活動)
希望明天有小帥哥~~(沒有大帥哥小帥哥也好)
呼呼~~寒假對我來說還真的只有春假而已~~

星期三要去花蓮,有點開心呢
老師說星期三晚上要帶我去花蓮市走一走
星期四就上一天課,
上完課當天就回高雄了,
還可玩一個晚上……真是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在開學前能去個泥火山走走,
鳴鳴~~本來約好這星期三去的,
但是……事前拖了點時間,
又唱歌~~,中午跟大家一起吃了咖哩,
吃完小契一下!起來後就來不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小玲、仁宇通過量力而開心~~
為晏廷沒有通過而難過,
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有相對的公平,
有努力堅持的人一定有好收獲,
但卻也有不勞而獲的人……
任何事情,能要求的果然只有自己,
盡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跟我室友還有kitty看完了「正義的夥伴」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戲,
雖然我看完比較喜歡容子的個性,
不過我覺得可以學習劇中的媽媽和姐姐!
媽媽很了解爸爸的個性,
能用笑容和撒嬌就讓爸爸開開心心做好家裡所有的事。
姐姐為了目的,能擬定好所有的策略,
而且真的很懂別人的心理
大家都喜歡別人對自己輕聲細語,喜歡別人說好聽話,
喜歡愛人撒嬌……
看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