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大集合

2009021020:36

昨天跟我室友說到綽號……
想一想我從小到大的綽號還真不少,
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國小的佩樺叫我中國疆屍,
因為國小時又瘦又乾、走起路來手又會像小偷一下,躡手躡腳地
國小還有一個就是小慧啦!這個綽號應該是從小到大很多人都這樣叫的!因為我媽是這樣叫我。
國中呢!有人叫我狒狒、有人叫我小費,哈哈,也還是脫離不了「慧」
高中呢,taco(章魚)、小捲,章魚是我的好朋友們都這樣叫,因為我很愛打人,
我的手又細又長,打起人來很痛呢!
所以大家都叫我章魚
大學呢……更有趣了!
因為有一次撿地上的巧克力吃……(明明就沒有很髒)
後來就被叫黑狗……
第一是撿地上的東西吃…所以是狗,
第二則是膚色有點黑,所以……加一加就變黑狗啦!
想當初曾經一次生日收了五隻狗吧!……,
回家還被我媽說,是是拿這麼多狗要做什麼?,
………哈哈!很多外號……,
還是要趁還記得時,把他寫下來當做一輩子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