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逼了

2009020518:59

從悠閒的春節後,就掉入地獄了
星期一、二都在meeting
星期三跟郭老師還有仁宇去屏東高中帶活動,
昨天就收到我老師的信……
「婍慧,你的文獻整理好了嗎?整理好了要寄給我看,還有如果澎湖成行的話你打算怎麼安排課程表 」
看到這個我腿又軟了!
好累喔……我不想寫論文啦!
煩死了………論文你是王八蛋!!心情好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個學妹下來,
我問他量力有沒有過(量力是我們最可怕的一科,研究所有一半的人會被當)
結果學妹搖頭跟我說沒有……
我本來想說他一定會過的,結果並沒有……
後來文傑下來聊天,
我才知道……我們實驗室被貼標籤了,
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可能實驗室之前不少人作弊,
這人又有人作弊,
所以他們說,我們實驗室的都坐在最左邊,
……這麼說,自已努力所獲得的人,不就平白無故被貼了標籤嗎?


我覺得我這個人很討厭別人懷疑我,
雖然我也會騙人(不過都在開玩笑的情況),

感覺平白也一起被貼了標籤,覺得有點不舒服!
算了算了,
來吃我的巧克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即將結婚的新人囉………
一整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