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快長霉了

2009012919:35

這幾天春節假期一直待在家裡,
我身上快長霉了,
頭腦放空空,心情放輕鬆,
雖然知道有事要做,
可是在家裡 就是想當一隻枯木……
哈哈!真的長霉了。

昨天又收到一個紅色炸彈了,
實習學校的學長要結婚了,
為他們開心,為我的錢包傷心
哈哈,不過學長他真的很讚,
實習時很照顧我們,
實習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

覺得我的求學過程、實習、求學,
這一段時間真的很幸運,
一直遇到一些很棒的人,
幫助我、引導我、指導我
今天總算打開我的論文資料夾了,
欠缺的東西還是無法計算
澎湖還沒有成行,我的論文還是毫無前景可言,
教案我也還沒有打好
另外,還有偏遠、原住民、都市的不同我也還沒有開始找文獻,
覺得很空虛……
有點想回學校了,
在家的我只是享樂~~
在家太久會愈來愈笨^^

今天看完一部港劇……
看完了覺得很難過,
劇中上演的是清朝後宮的鬥爭、與每個人的無奈
有情人不能在一起,
最後在一起的下場很糟,就是死
看到很多夢想被現實所打破……
很多親情、愛情被利益出賣!
看完了我只能說,如果再讓我選擇,
我不要看,還是比較適合看喜劇
不過裡面的男主角好讚,
雖然沒有很帥,不過他的個性我很欣賞
溫柔、深情、有擔當又很上進
哈哈哈!

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我在家好無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