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比里亞

2009011810:54

星期五我總算考完試了,
怎麼研究生就好像大學生一樣要考這麼多試?
好在…考完試後,我確信自己熱物理不會被當。
今年應該全數all pass吧!^^
考完試我們研究室幾個伙伴,還有小玲和kitty(大二的學妹)
我們就一同去仁宇打工的地方吃飯
我已經吃過一次了,覺得真的不錯吃,
這一次去,大伙都覺得還不錯吃
很難想像廚師先生才大我幾歲
上次我吃韓式泡菜培根義大利麵(大辣),
這次吃巧克力義大利麵,
別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想吃比較特別的,而且人家會推出,表示有一定的保握呀!
小玲、kitty跟我上次點的一樣,
意真吃青醬、仁宇吃焗烤、晏廷吃海鮮、庭園……
好久沒有看到意真了,而且大家一起出來,
我超開心的……嘴巴一直停不住,不是說著話就是笑著……
小玲講著他是大姐頭的故事……
深深覺得……原來雲林教師流動率這麼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連班上的姣姣者,都是大姐頭呢!
不過聽他們說在學生活,好好笑。
跟我這乖乖牌的相覷甚遠……
不過如果再來一次,我也想這麼玩玩看,
只能說小玲和晏廷果然都是雲林人!
很高興我有這麼可愛的室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焦點就變成我身上了,
說啥要幫我改造,
大家一直看著我,害我超不好意思的,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才好了
真想找個洞躲起來……
意真說要把我的眉毛修掉,
小玲說要幫我上淡妝,
仁宇說要帶我去剪髮……
大伙愈說愈高興,我卻不知道要藏在哪裡好?
現在是不是每個女生都要會打扮才行呢?
後來吃完飯……我嚇一大跳……庭源學長把我們的錢全付了!
毫不動聲色,付了所有人的錢,果然有學長的風範,不過還是要還他才行。
後來大伙就跟仁宇去買他媽媽的生日禮物,
去了buty shop、屈程式、康式美……買了雅漾的護手霜,
我們大家試用都覺得很好用,
後來小玲幫我上睫毛膏,
我的睫毛變的不是我的了……好長。
總之今天過的好快樂呀!這樣子出去走走好棒
謝謝今天陪伴我的大伙啦!

ps:可惡我帶了相機卻忘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