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鬧的一天

2008011811:16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電話不斷…
先是愛國國小主任…
問我要不要去接課,幾堂科學活動的課,
因為上次那個街頭物理我是老師的聯絡人,
八堂教小朋友玩科學的課,一堂350,還ok啦!
再來是重穎,
他已經考完試了,真幸福,不過我們今天考得這科我也不害怕
老師應該都會考習題,以往的慣例都是如此,
重穎為了松育的古力作業而來…
本來是要我做的,不過因為我要考試,沒有辦法幫上忙!
就請重穎幫忙了,
再來是怡瑩…
今天聽到好久沒有聽到的人的聲音,覺得有些神奇!
一個晚上竟然接到五、六通電話!

今天考的這科固態物理,昨天第一次打開原文本,
平常上課都直接拿中文本去
哈……一本一千多只翻了一次!
好像有點浪費
明天要當堂姐的伴娘耶,好開心
後天開始連四天要跟蘇老師約會去了
去台東約會,跟十七個家長和二十個學生
聽說要去看星星、看風景
希望天氣很好

好想去燙捲捲頭
這個賽假再看看要不要鼓起勇氣去燙
哈哈…今天考完就有個愉快的寒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天請保佑我
保佑我量子力學能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