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篇

2008011919:32

今天去當堂姐的伴娘,
昨天晚上回家,老媽就一直叫我換衣服給他看
本來要穿一件連身毛料短裙背心(紅色格子)+內搭褲的
但是一直找不到裡面要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一直換裡面的衣服,黑、白都穿了,就是感覺很奇怪!
後來決定放棄這一件!

改穿一件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墨綠色連身洋裝,穿了黑色的內搭褲!
頭髮…我自己不太會用什麼造型,也沒有去給別人用……
另一個伴娘也就是我堂妹…他還去用頭髮耶!!
不過今天的我比平常還多一分打扮,還有化淡妝耶!
哈哈。本來要拍照回來的,不過我的相機又不聽話了!
只拍了一張花童照,就不給拍了!
其他的照片都在我堂姐夫那……
今天拿到八百元紅包^^ 開心!
還有今天的堂姐好美…好美!

去當伴娘會有想穿婚紗的衝動…看起來好好玩喔!
不過堂姐說禮服很重…
當完伴娘,下午又趕快衝回學校,
明天一大早還要去博愛國小坐車到台東的呢!
希望相機能正常,
這樣大家就可以看到台東美麗的風光了!
能去上山呼吸新鮮空氣,能去看美麗的風景,
好期待,如果沒有那群小朋友更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