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20:28

最近一直跟老師打羽毛球,
我是超級大肉腳,一定要跟比較強的老師配
學校的老師都會打雙打,大家都練了好幾年了!
我打球都不會有咻咻的聲音,
老師說我的姿勢錯了…
沒有用到腰力和腕力,拿拍子也錯了…
不過我改了之後,連正常球都打不到了……
哈…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昨天剛考完試,
今天我們班的小朋友幾乎整天都在看電視…
他們好愛看微笑pasta
今天就連看了二個小時……
我也就跟他們一起看^^
其實也還挺好看,
只不過這樣的愛情真是不切實際……
走在半路跌倒被帥哥大明星親到??
還莫名其妙被記者拍到
就變成假未婚夫妻…
我想到後來就是日久生情,假戲真做吧!
不過這個也是個很白爛,好笑的片子,
調劑一下身心也不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