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營隊

2007020717:09

三天的營隊終於結束了!
兩個人帶了五十五個小朋友
第一次有這種感受
大體而言,我覺得我們小朋友算挺乖的!
都沒有出什麼大亂子
不過時間好像不太夠用……
他們做水火箭花了好久的時間!整整多了預估的時間一個小時!
看來我太高估小朋友的能力了!
水火箭試射也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之前的短育在農改場做的比較成功……
打氣筒有很多,而且都是用踩的!
不過我沒有估到小朋友的瓶子不同,造成瓶口的大小也不同!
有些人的塞不太進去,這是大大要改進的地方
打氣筒才剛開始做,就壞了,剩一個根本就是要排很久!
我同學只好騎車回家拿……覺得有點兒小抱歉!
另外學校的球針真的好不耐用,沒有幾分,就斷了三隻!
之前短育的球針是什麼牌的還真耐用丫

在講話上,我覺得我很弱……
表達不是很好…用語也不幽默!
讓我好崇拜我同學的說話能力呢
不過我也覺得我還挺偉大的……
第一次立下這個壯舉……
只是進步的空間還非常非常的大!
哈!好開心…今天活動結束,就領到錢了!
分了兩千元給我老媽吃紅!
剩下的,明天拿去郵局給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