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遊

2008012510:09

天氣晴。
第一天我們到台東塭豐村去看地層下陷,
真有有如課本上的圖一般,下陷了4~6m,很可怕!
再來就去看大尖山……再來去龍鑾潭(公龍和母龍),
晚上就去住關山蓮莊(公龍的頭)
我們到達了關山高位珊瑚礁的地方,老師開始講解關山落日,
但是天空不做美,沒有看到落日。
晚上……星星出來了,好多好美,
老師教我們看星空,
真的好棒……冬季星空,

第二天,天氣陰
到了台灣最南點,和龍蟠公園
之後去感受「沙子子彈」打在全身和臉上,
那兒的風很大很大,
走下去就會有千萬顆沙子打在你臉上,
會痛喔!不過很好玩,奇妙的感覺
再來去看出火,那兒有天然氣從地底冒出,上面的火都不會滅,
還有一個伯伯在那烤地瓜,
真是破壞天然景觀。
再來就直奔台東了,第一次經過南迴公路,真的好「迴」彎來彎去的。
到了台東後,我們去大坡國小參觀,那兒是斷層帶。
再來就去池上大坡池騎腳踏車,
我跟一個小妹妹一起騎協力車,
好幾個人要跟我一起騎,哈哈,人緣太好了……不過只能一個跟我騎啦!
說到這個腳踏車,我這天大概騎了好幾公里,
拜一個小朋友所賜,因為他脫隊了,
大家都騎回去了,只有一個肉鬆小朋友沒有回來,
我跟老師又騎出去找他,………鳴鳴,我騎到全身發麻,完全沒有力氣!
好可怕的腳踏車,

第三天,毛毛雨
到了花蓮,去舞鶴看北回歸線,及日晷,
遠看秀姑巒溪、石梯坪(海蝕平台)再來就去長虹橋了
這橋很美,因為橋下的水好綠好綠,又很乾淨,
橋下都是化石石灰岩,是白色的大塊石頭,和山,美……。
這裡我有跟幾個愛黏著我的小女生拍照。
再來就去八仙洞、東河橋,不過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八仙洞我們只看了二洞!
山上路滑,不好爬,只看了兩個近的洞。
靈岩洞和潮音洞,大自然真的很強,能有這麼奇特的景觀。
最後吃了有名的東和肉包。好吃。

之後就到了三仙台,這是傳說中的三仙,下棋的地方,在海裡有三塊大台
分別代表呂洞賓、河仙姑和…忘了!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的山、好美的橋、好美的海、好美的水……
海風非常的大……。

再來就去金樽看水上流,去探討水往上流的密秘。
最後在花蓮和台東交界住最後一天啦!

第四天,天氣晴
一大早我們就起來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爬山,
哈哈,小朋友只爬了一段,就有一半的人不爬了要去打枕頭戰
我再跟老師,和十幾位大人小孩,又爬了另一段,
呼呼,好爽!
風景好、空氣好、又累!好玩……
回程好幾個小朋友,都沒有力氣了!
之後就出發到小野柳,可惜的是我的相機又不聽話了!
我看我可能還要去買一台相機了!他高興就聽話,不開心就不聽話,
讓我miss了好多美照片!
最後我們到了卑南文化的遺址,
月形石柱,原來台灣也有這種東西,
帶著神秘面紗,不名的石柱!
哈哈……
這幾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這樣。

ps:這幾天我的外號很怪,
叫「超極超極壞心的大姐姐」
因為有一個小朋友先叫,他說我都不等他,所以他就叫我超極壞心的大姐姐!
後來有人叫我外星人大姐姐…哈哈
最後竟然連蘇老師都叫我壞心的大姐姐…
哈哈!真奇怪的代號!
不過我還挺開心的啦!
他們就是喜歡我才會這樣叫我,而不是討厭我!
故事結束
等待另一個開心!

PS:鳴哈哈,我的量力過了,雖然分數不高!
不過是自己努力的成果……過了就好啦!
一整個好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