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的論文

2008012917:13

昨天1/28和老師去屏東的瑪佳,原住民部落,
去取有關我論文的數據,
帶著實驗室的錄影機dv,及筆和白紙,還有腳架,一大早就跟老師去山上
今天本來我要去聽監考說明會的,但因這個事關我的研究,
老師說這次機會難得,已經聯絡好了,不過……好晚才通知我!
只好找人代我去聽說明會,還好琬縈,實驗室的美女幫我去!
那天到了山上,映入眼簾的是好大的校區,和好多原住民的圖騰。
在學校看到好幾位區民,他們都用原住民語言講話,好好玩!
原住民小朋友非常好客,他們一看到我跟老師就說「客人好」
我一共問了十六個小朋友,
第一,有沒有聽過人造衛星?
人造衛星怎麼上外太空?
人造衛星上去外太空做什麼?
人造衛星會不會掉下來?

原住民小朋友只有三個有聽過人造衛星,其中還有從卡通聽來的!
那裡的老師好熱情,還送我們山地的粽子,超好吃的啦!
米很Q好吃好吃!
老師叫我寒假結束後去投稿,
老實說壓力很大,因為好可怕喔!現在連一個字都還沒有動工!
今天晚上要加油,不然春節沒有假可放了!
春節完就有一個大MEETING,要報告我的進度!
我要加油了!
這學期只有量力無比的低分,75,不過有過就好了!^^
省下4800重修的學分費了,一整個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回學校跟幾個同學打羽球,
如果我再強一點就好了!
覺得打羽球還挺好玩的!不過自己不夠強就是了……
可惜燕巢校區沒有羽球場也沒有游泳池,也沒有桌球桌,都沒有我愛的運動!
真是可惡!
不過雖然愛,但是都不強,很想變強一點說!^^
這樣回去跟老師們打,他們一定會嚇一大跳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別人眼中,我被貼上認真的標誌,
認真是我的優點吧!
覺得一個人就是必須對自己負責,
如果你能力夠,不認真也能處理好事情,這種人最好了
但可惜的是自己不是那種人,
必須要認真去處理才能對自己負責
但是愈來愈覺得自己是孤獨的,
想法相同的人很少……

加油加油,今年要考上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