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體驗

2008020118:58

今天去學測監考,大學後開始想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去感受一下不同的感覺,
很多人說我是乖寶寶, 我也覺得自己是乖寶寶,但這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我想廣展自己的視野,或許沒有辦法像別人一樣當過服務生 ,
當過泡沫紅茶小妹,送過外送,
我選擇自己合適的,到圖書館打工、到安親班打工,
到幼稚園打工、家教,
今天有機會去當監考人員,我也想當當看這是什麼感覺,總是當考生監考是什麼感覺呢?,
今天嘗試了,只有「無聊」這兩個字可以形容,一直站著發呆,
還好我們這個試場102926有一位考生缺考,讓我少點無聊,
看這次的考題,國文竟然有考張愛玲的色戒,文句排列;作文題目是「如果當時」,
他們算數學,我也算數學,不過沒有真的算,只想這題要怎麼算。
這間考生的考生都好可惡喔!都不提早交……也不算快點(當監考老師的想法),
哈哈,跟我同一考場的老師是我們學校工設系的教授,
感覺人超好的啦!起碼會跟我聊天^^。
今天早上很早就出門了,因為第一次自己騎到高雄市,中正高中,
為了防止迷路,六點五十就騎了。
果真迷了一下路,騎過頭了……還好後來趕快問人……。
回家時估一下里程數大概25公里左右!還ok,明天可以晚點兒出門了!
當監考人員和考生真是截然不同,好無聊,腳好酸,好想睡覺……^^報告完畢。
這兩天聽說可以賺三千多,好好賺喔!
於是回家的途中,就嘴讒跑去吃麥當勞了,
新推出的雙魚堡,不過我覺得不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