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大禹國小

2009022013:27

這個星期感覺我都是在「衝」忙中渡過,
想體會悠閒都沒有辦法……
到處衝來衝去買材料,一下高雄市,一下岡山……衝來衝去的!
總算在星期二把材料都準備好了,
星期二晚上……把教案、教材大致看過,
真的好累……
誰來改改我的個性呢?還是來拖住我……叫我不要亂動…
覺得自己真的是做一件事,都操心好幾天,一定會先把事情準備好…
雖然準備好了,到最後一天,還是會準備……真是愛操心呀!
後來真的不想動了……就開始看光陰的故事
(受了我後面的人誘惑,笑的好大聲呀……)
後來看了之後發現還真的不錯看耶!
很好笑……很羨慕劇中的男女主角感情這麼好,好可愛喔!
回去宿舍準備好行李之後,就呼呼大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很早就起床了,準備一下後就到研究室吃早餐,
跟老師約在高雄火車站,老師要開車前往花蓮,
真是討厭,那天外面在下雨……
還要去高雄耶!!真想有個車伕,
不過自己能做到的事,還是不要麻煩別人……
就衝啦!……
後來才知道……李老師的先生本來要載我去的…
可是我騎車騎太快了^^
仁宇打電話來通知我時,我已經不知道到哪了,聽說可憐的他還騎摩托車追出去……
到了高雄後,老師來載我……開了六個小時才到花蓮市……
一路上都有毛毛雨,讓景緻變醜了,因為視野不是很好,
老師開長途的真的好辛苦……還好還有另一個老師一路上一直陪蘇老師聊天…
我到了南迴……就不行了!雖然不會暈車,不過頭還是昏昏了,
就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快到舞鶴……
後來老師就停車…我們下去走一走……
五點半到達了花蓮市……
我們去住老師的老同學家,他家開民宿,
那個老師好熱情呀……一直招待我們,還把整棟民宿交給我們……
本來是可以住十個人的大房子,就住我們三個人,
房間都很漂亮,我住三樓,另外兩個男老師住二樓,
本來晚上蘇老師要帶我們去花蓮市逛逛的,可是天不從人願,下雨……
我們就沒有出門,開始討論起明天的教材了!
蘇老師真的很累,看他一直坐在沙發上打瞌睡……
很謝謝林老師給我的指導,讓我倍感安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六點半就起床了,因為七點就要一起吃早餐準備出門,
早餐也是蘇老師的老同學幫我們準備,
一極豐富的……感謝^^
七點半出門去大禹國小……仍是下著小雨,高雄的天氣如何呢?
在花蓮的我忽然想回家……
仁宇八點半來電,問我起床了沒……哈哈我老早就起來囉!
本來想說這人怎麼這麼好……還來個morning call,
哈,不過好像是要問我何謂sts!
到了九點,又有一通電話了……晏廷也打來,
問我是不是在花蓮了……我說是!
(本想說,哇!又來個關心我的人啦)
哈哈,這個人好離譜!竟問我今天是不是要meeting,
不過聽到這兩個人的聲音,被雨打壞的心情有變的好一點…
延途好多好多波斯菊田…好美……
好想躺在花海中,看著悠悠的「烏」雲
好想徜徉在山間小路,體驗難得的糊塗
九點到了大禹國中……
是間小學校,不過學生們都好有禮貌,看到我們就算不認識也說老師好
今天的課程教的很順利,
和學生的互動也還不錯,謝謝林老師和蘇老師的幫忙與補充!
整體而言,個人還算滿意,
上了一天六節後,
就再回高雄……
三點半出門,路上老師們一直提供我意見,
我趕緊抄下來,好為未來的論文做一些準備
天色漸漸變晚,路上還是下著毛毛雨,
我又變睡美人……
兩個老師還是一路聊著天
到了晚上八點四十回到高雄火車站…
完成了我這次花蓮二日行!
開始整理數據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