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2009080711:33

這個星期都到左營國中去上課,
雖然很累,不過還挺好玩的!
教學生一些科學的東西,做做動手做。
也讓我賺一點外快,
雖然有些學生的問題另人頭大,
星期四教到火大,
身體不太舒服,又遇到不聽話的學生,真的覺得火大。

下星期要跟維新國小的老師一起去吃飯!
這次的主要連絡人是我……哈哈,應該辦得成吧!
下星期一回學校報代課缺,
希望報完後的明年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唸書,
昨天之新學長告訴我們一些考試的方向,
如何準備、如何調適、如何試教……
之新學長真的很強連續上榜兩年,
我的專門科目仍有待加強,
希望能快快上軌道。

今天颱風天,我早上九點起床,
在考慮要不要回家,
我的肚子一直叫我們家,
咕咕的叫個不停,
於是我就頂著風雨,騎小50衝回家啦!
哈哈,從來沒有騎這麼久過的,
我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家,因為風還挺大的,
哈哈!不過還不賴,回家先吃早餐,
12點30又吃午餐,滿足了!

但是本來的今天還是要去左營上課,變成下星期三要補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