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是禍?

2009081012:41

今天到國小報考代理老師
因下學期還有二學分,
後來沒有報考,
投了代課老師的覆歷,
是福是禍?

回途手表斷了,
是福是禍?

下午再去申請戶籍騰本吧!
早上申請錯了,

人生在面臨轉折點時,
做錯事時,
或為某件事耽擱時,
不禁會想起 ,
這是福還是禍?

福或禍,我想這是一體兩面的事。
古語有云:塞翁失馬焉之非福。
我想代課可以讓我有多一點時間準備我的考試。
我想修手表對我來說應該不是件難事。
我想如果可以不要冒險,
就好好的做完一件事,
用自己的能力,
或許有能力的人比比皆是,
但我相信自己不是沒有能力的那位,
我的能力應該也不輸給別人才是,
所以更應該保握自己的能力,
做好能做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