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研究室吃火鍋

2009062711:26

我的論文口考完了
但是口考完後反而覺得壓力更大
我改題目了
內容又很多要重寫重修了
總覺得好煩喔
沒有時間改
改改改改了好多次了還要改……

我們老闆叫我考完試再改
要改前找蘇老師討論
唉……拿一張碩士證書還真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最近要考試了,而且論文還有好多要改
不過我靜不太下來耶
星期五晚上我們一群碩二的在我們研究室吃羊肉爐
因為上次跟國鼎爭辯一新好吃還是舊市羊肉好吃
後來他就說那兩鍋都買回來
大家吃吃看……
星期五下午,國鼎載我和素音去岡山買材料
(那天國鼎還挺可憐的,一直開車東跑西跑,因為還載他的家人去考試)
不過到後來我們只買了舊市羊肉
因為怕吃不完……
還買了岡山的青草茶
之後我帶他們去岡山黃昏市場買菜
我們一站就全部解決了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開心

後來國鼎就先載我和素音回學校,之後再載他姐妹回家
真的還挺可憐的,一直跑來跑去
我們就先回實驗室洗菜準備……
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幾有幾個……
到後來竟然有十個人!?
老實說我沒有吃飽……
沒有吃火鍋的那種飽足感啦
呼~~

後來我們吃完就開始聊天……
聊到十一點半才散會……

哈!還挺開心的!
不過再過不久碩二這些同學可能要久久才能見一次面了
覺得有點難過
不過現在的我應該要加油,先別想這麼多……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