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2009070419:58

覺得自己好糟糕…
二年來好像沒有什麼長進,
今天寫國文考卷…才前十五題…
就已經能確定我完蛋了,
15題就有四題不確定…跟別人拼什麼?
連基本的都沒唸完,
我真的很糟糕

感覺我的智能又退化到兩年前第一次考教甄了
去年的努力好像也化為鳥有…
就連本來就有把握的數學…我也沒算完
速度差太多了……還有好幾題……
覺得自己太嫩了…

比較教育這次前十題都是……
雖然考前有惡補一下,
但……
唉!誰能告訴我比較教育要怎麼準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莊姐(以前打工的圖書館小姐)打電話來
詢問我目前的情況,
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一事無成,
碩班也還沒拿到,
教職也還沒有著落…
不過很開心…小姐還記得我
感覺我是個無情的人,
莊姐還主動打電話來關心我,
我卻把他忘在腦中的小角落……
就算真的想到…
好像也沒有動機打給他…
真的很膽小…
因為通常打去了沒動機也會變得有動機的!
但我佇足不前……

好吧……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