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上星期

2009053019:17

變成兩個星期寫一次啦!
從金門回來後,
我們老闆開始催論文,
老師要我端午節前給整本初稿,
我從上上星期四開始住實驗室,
每天睡四、五個小時,終於在星期一把論文整份完成了
而星期二要考力學,我就從星期一開始唸……
哈哈,可能是因為二次考試只要再五十分就可以通過了!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預計這次只考六十分!

星期三開始我放鬆心情了,好開心……
趁著論文還沒有到老師手上,先好好的玩一玩吧!
我們星期三跑去吃燒肉屋,跟我室友小玲、kitty學妹、和有非線性的幾個男生!
呼!真滿足…好吃!

星期四早上拿論文去給蘇老師看!
一看呢……想當然而…一整個可怕。
老師只看了摘要、第一章、第三章!
結果……就被退了!回去還要重修,
而且要修好多!


不知道周老師看得如何?應該也快吐血了吧?



我得知消息後,好想玩喔!好想出去玩,
如果再不出去玩,我可能到口考前都要敖夜寫論文了!
先前非線性一個男生在邀要出去玩,
當天晚上我就跟他說,我們出去玩吧…
再不玩沒有機會了!
星期日,到台南走一走!
這幾天放假我很乖的改了論文,為了是能減輕一些重量!
畢竟別人已經寫完論文了……
明天跟kitty還有國鼎出遊囉!開心……

晚上快來寫論文,還有李佳任的作業吧!

ps:我預計周老師還沒有看我的論文,因為
星期五打電話給老師,問他拿到我的論文了沒?
老師跟我開玩笑說沒有拿到!
我嚇一大跳……
老師問我放哪?我說守衛室……
結果老師就說那應該是被回收車收走了……
真的是被老師騙的團團轉,
後來原來是有拿到!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