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1821:37

這星期的大事,
一就是我的論文大半要從寫啦!
因為老師說我題目太大,
所以寫起來沒有重點,
要把題目再縮小…
呼!真是討厭死論文了,
沒有東西讓我這麼討厭過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高興我們的青心報告完了,
下星期又要考力學了,呼……好不想唸書!
一唸書論文又沒有時間打了!
不過也不能完全不碰……
碩二還要考期中考還真慘
教育測驗還有期中考和期中報告……報告可能要提早準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6日meeting完,
我做了一個作業「人際關係的」連絡很久沒有連絡的人,
我打電話去給eric,一個經追過我的男生,
打電話去跟他說生日快樂,
他的第一句話說:「想不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聽得出來他還挺開心我打過去的,
我先說明我為什麼會打這通電話,
第一次用手機講這麼久的電話,
聊了一些最近的事
很開心我有這號的朋友……
說不定以後這號朋友會變成諾貝爾獎得主~~~~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號朋友呢?目前還在計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