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週未

2009041221:28

這個週未雖然忙碌,不過很快樂
星期五晚上,我接到一通電話……
研究室同學的媽媽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
真是太好了,研究室少了一個低氣壓了……

後來又接到一通電話,周老師打來的……
老師說要來看我上課……我嘴巴一直跟老師說okok,
心裡卻是好緊張…。:真的好好好緊張呀!

我在岡山帶了七個星期的活動了,老師只有一次在也就是第一次……
後來就讓我自己上課了,突然說要來看我上課……讓我不知道要如何準備了
星期五晚上再把課程看過二、三次……
打完我論文的數據,我發現就一點了!
睡覺……一直在想要怎麼上課……睡得不是很安穩,
那天…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睡不著了……
真的很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早上表妹要去推甄,推成大和南大,
因為舅舅不認識台南的路,要我陪他們去,
我就帶著一包下午要上課的東西和普物考卷去當小地圖了!
本來想拒絕舅舅的,想好好在家準備課程還有改考卷的,
但是舅舅真的對我們很好,我不好意思拒絕……就把工作帶去做了,
不過後來發現還好我有去,
舅舅真的對台南好不熟,成大考完要考南大,中間時間真的很趕……
表妹也在今天考完了,希望他能考上他想要的學校……

星期六下午
老師果然來看我上課了,
我很緊張……
不過老師跟我藉了十分鐘說一下話,
看我上十分鐘…
就回去了……
鬆了一口氣……
哈哈哈哈哈!一整個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晚上,一大群人來我家,
大舅舅家五口、小舅舅家四口、阿姨家四口、我家一起幫我外婆慶生,
外婆哭了……高興的哭了,
媽媽煮了很多好吃的、姐姐買來一個大黑森林蛋糕、小舅買來一些壽桃、我們又去買汽水飲料……
呼呼!那天晚上吃到好飽,
小舅舅帶他家的紅貴賓來,我一直玩一直玩,
那條狗真的很好玩……很愛吃水果的狗…
而且一直在我家裡面衝來衝去,
後來……姨丈在廁所裡面看到一條很大的便便……在馬桶旁…
沒有錯,是那條狗大的!
不過他還算聰明,知道去那裡大便。
後來就大家聊聊天……
很開心……
還有我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日早上去仁宇教會那玩玩
復活節活動,
教會不會很難找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今天就到裡面當個小孩,
闖闖關,玩一玩
我把所有的關卡都闖完了,八關,
活動設計的不錯,年齡層還算廣,
還在園遊會活動隱藏關賺了二十元……
買了涼麵、茶葉蛋、雞蛋冰
哈哈其中最愛的莫過於雞蛋冰了,
好久好久沒有吃了!好吃……
裡面一個比我大的女生帶我玩了一天,惠如,跟我認識的惠茹差一個字而已
我也聽了他的一些事情,
我覺得我很幸福,心裡沒有他曾經有的那種孤寂的感受,
很高興這一路上我的朋友都還挺多的,
也覺得我很幸福,家人不常吵架,
也很開心,他現在已經脫離這種情況,
在吃吃喝喝下渡過了半天,
回去研究室再加油啦!

論文、普物考卷、星期一下午的開會再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