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亡=忙啦!

2009041021:32

我覺得我上個星期真的是好忙啦!
快忙不過來了,
主要就是在準備去原住民小學的課程材料,
人造衛星模型的圖設計了好久,
我現在覺得我不是女生了,
正常女生電腦不是很糟嗎?
我現在可以用photoimpact設計出人造衛星立體模型耶!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做出來用在教小朋友上,還挺高興的!
為了這個課程忙了好幾天,其中又要青少年心理學報告,
又做了影片剪輯,……呼!我真的是女生嗎?
終於在星期四忙到一個段落了!
去原住民小學教完,一整個輕鬆……
不過這段時間苦了研究室的人了,
我覺得我只要一忙,就脾氣不太好
尤其是又要忙這件事,但又有另一件事要做……
相信惠真最能體會這種時候的我了,當時好像都是你受了無名氣。
上星期檢討一下,
我一早到實驗室,發現一堆餐具在桌上,要在老師來之前收拾不見,
所以我總是會在吃早餐前,把東西整理好,
再來走到我的桌子……又是一堆人造衛星的圖片要裁剪……我的手好酸,
都還沒有吃早餐心情就很不好,
因為等一下還要去監考……
根本不太想吃早餐,也不太想講話,
好像又有點感冒,
就加熱杯熱水……覺得好煩,還是快快啃了吐司!
好多東西都壓在身上感覺好重……
希望有人能幫忙拿掉這個重量,
但不想麻煩別人,自己能做到的事還是靠自已……
最近真的在低氣壓帶好久好久……也苦了身旁的人吧!……

elinor 加油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方面,又得知琬縈快做完論文了,
深深覺得自己這麼忙,到底為什麼?怎麼論文比別人生的慢?
很努力在寫,很早就開始寫,不過卻變成最晚結束的……
覺得更煩了!
我要把自己在火藥中拉起來,不然可能要炸死很多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四去原住民小學教,
覺得那裡的小朋友超可愛……
真的……
呼!不過數據又一堆啦!這個星期要加油啦!
預計明天改完普物考卷。
星期日好好打論文…
我要加油


好久沒有運動了,最近又開始鼻塞了…呼!
依潔兒我5/16看牙!我們會相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