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悸猶存

2009032722:02

呼!今天好倒楣呀
早上上課上太high,
玩活動撞到我的「大眼睛」,
眼珠子一整天不靈活,覺得痛痛的,
晚上七點多回到學校,想說要吃個飯馬上回家看眼睛,
大致吃個晚餐就回家去了,
騎到一大片西瓜田時,忽然旁邊多了一個人……
一個伯伯……開始騎到我旁邊……
一開始沒有想太多,覺得有人要超我的車,後來他開始講我聽不懂的話……
我不理他,騎我的……
他又講了一次……我開始覺得怪怪的……
思考我現在要怎麼辦,不能慌……我遇到色狼了
往前騎是好大一片西瓜田,……我內心告訴我不可以往前騎,
往前騎自己等一下可能不知道去哪了。
於是頭一轉,後面沒車,當機立斷,往後騎,沒有錯……
我騎在快車道上逆向行駛,(往回騎一小段就是義大醫院)
看到車來我就按喇叭……
那個人一開始還跟著我……後來他就沒有跟了!
於是我又掉頭,往回家的路騎,心跳的好快……好可怕!還是趕快回家

唉!禍不單行,
往回家的路上,摩托車愈來愈慢……我再怎麼加油,引擎聲好大
好大……轟轟轟!不過輪子一動也不動!我想…我完蛋了,在荒野中耶!怎麼辦?
靠著僅存的慣性,我又回頭!大概二百公尺處有高科大!
慣性敵不過摩擦力,呼呼!我決定還是要去高科大,
第一:安全、第二:那裡有人可以問哪裡可以修車!
我這個小不點,就牽著我的小白綿羊…走了約150公尺,
到了他們的警衛室……
我請裡面的大哥幫我看看摩托車,
後來好心的大哥們幫我叫摩托車行來了!
呼呼!他們一看就說皮帶斷了,不可能騎了!
於是我就跟我的小綿羊一起被載回義大醫院附近的修車廠。
呼呼!我的心終於定下來一點了!不過心還是跳好快!
修車廠的老闆女兒的笑容讓我更安心了!我知道我沒事……沒事了!

忽然想到明天岡山活動的袋子內有一些科學玩具,
我拿魔戒和彈跳笑臉出來送給老闆的兩個可愛的女兒,
趁老闆幫我修車時,我教他們玩科學玩具!
本來只想好好答謝老闆及他兩個可愛的女兒……
後來老闆不僅沒有收我運車費,還算我便宜一點……
不過因為真的壞很大項,第一皮帶整個斷了,$800
軸承的珠珠也壞了六顆!$450
算一算也要1250!
身上只有700,只好押我的學生證在那裡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天,
讓我車是壞在高科大附近,還要謝謝那裡的警衛好熱心幫我,
最後還有老闆及他女兒!
呼呼~~我平安到家了,雖然仍餘悸猶存

ps:到了岡山先領了錢,定下心來!
去了眼科看我的眼睛,
眼睛出血,還好眼球沒有受傷,
醫生說要一、兩個星期出血才會退掉!
眼睛一直紅紅的感覺好可怕呀!
總之…還好我一切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