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2009031510:48

現在一個星期都在忙中渡過,
星期一、三、日沒有課,
其他都有課,雖然星期五是最多節課的時候,一天八節,
不過我覺得星期五很快樂,因為這天的修課都是教育科目,
我可以有時間看看、聽聽教育科目,
不然很少時間可以看教育科目了!
而且教育科目比較不需要用到頭腦,
不過我不想寫報告。

喜歡悠閒,
喜歡回家,
喜歡吃東西,
喜歡睡覺,
喜歡星期一、三、五,
喜歡到處玩,
喜歡藍天綠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星期好像沒有什麼重大事件,
如果有就是在蔡頭女兒的婚禮遇到純妤,
哈哈哈!想不到去那裡還能遇到熟識的人
我們聊了很久的天……
很多人研究所畢業了,在找工作呢!
我也要加油,趕快畢業趕快考上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上科學課程總算有點成就感了,
因為有學生跟我說很好玩,
那裡的人員跟我說學生玩的很開心,
有一個男生跟我說,老師你好帥
(雖然我是女生)
不過聽到這麼說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