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的優點吧!

2009030623:14

這學期我下修了一門教育科目「人際關係」
雖然自認為人際關係,我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還是想修修,一方面抵學分、另一方面也想聽聽
今天老師出了一個作業,
叫我們回去找幾個人問問,自己的優、缺點!

^^ 快!有看到的人寫一下我的優缺點唄!
要屬名喔!放心elinor姑娘我不會記仇的!^^
有寫的送你一個飛吻……很珍貴的喔!
哈哈哈!另外有一個規定,請多寫一些缺點,順便更了解一下自己
讓自己更成熟一點、大方一點。


不過還有點害怕這門課的,
因為有一個作業到目前我不知道未來要怎麼寫,
「跟親人說感謝」老實說,我不敢說耶!
行動對我來說ok!說出來……好煩惱喔?
這就跟告白一樣吧!?呼,開始擔心!-------------杞人憂天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腦中毒了……隨身碟中毒了……呼呼!該怎麼辦呢?
一回家檔案又開不起來囉!
是叫我不要做事嗎?
那好吧……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著開始改變自己,
改變是成功的契機,
學著推銷自己,
說話是一門必修的學分,
學著認識自己,
自己都不認識自己,叫別人如何懂你,
學著大方得體,
偽偽縮縮終成不了大事,
學著書寫作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周記事:
特別之事:
1.星期四被蘇老師稱讚,論文結果寫的還ok!雖然只有短短的八頁,不過總算有個小結果了!
目前加一加論文有四、五十頁了吧!
2.不小心看到物三的一對情侶,他們叫我不要說。
3.論文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