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2009010117:11

昨天的跨年還真特別呀……
昨天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
我就開始無聊的過著一年的最後一天,
打的計畫書,打著生物報告……心想,
鳴……我果然老了,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重要的日子,
後來就自己看起卡通啦!「狼與辛香料」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耶!哈哈哈……一口氣就看到第七話,
後來就……回宿舍囉!

不過今年還算是有跨年的氣氛,收到了兩則祝福簡訊
我跟小玲(比我大支一點點的室友),就看免女郎的電影跨年啦!
後來等小玲他同學來我們這寄宿,等到三點多,
來了之後就聊起天來了,重要的是哈哈哈,有著條吃,
好久沒有吃薯條了,雖然很晚了,不過吃薯條就好開心
睡覺時已經四點半了,
天呀,我以前敖夜也從來沒有超過三點耶,
結果就這樣……哈哈哈!好晚睡,
今天早上就一直睡到十一點!雖然我還沒有十點就已經睡不著了,
不過怕吵醒別人,還是賴在床上,
一賴大家就一起到十一點多才起床囉,
不過原來小玲也跟我一樣很早就醒了,不過大家都沒有起來就……,
一直在床上囉!
今天在研究室吃火鍋,
我兩個室友還有仁宇和我……,
好好吃呀!玉米、羊肉、菜、火鍋料……還有冬粉,好好吃呀,
因為還有東西還沒有吃完,我們約星期一還要吃一次!,
超愛吃火鍋的啦!超愛超愛超愛,
哈哈哈……現在肚子一整個滿足呢!
明天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