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記

2008122414:13

星期日一大早就起床了,
太開心依潔的婚禮終於到了,
不過一直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才好,
本來選的那衣服被說很老,就不穿了,
換了一套小背心裙,
(不過感覺看照片,又變成我最年輕,
看起來像個小妹妹一般。)

我跟惠真先在興南客運等車,我大概九點十分就到了,
過了一會兒,惠真也到了,
惠真說如惠要跟我們一起搭車,
我們就先買了三張票,
惠真兒開始嘰嘰呱呱講東西,
後來到了九點半,
我們看如惠還沒有來,惠真就說如惠會不會沒有坐到車?
結果………如惠就站在我們前面,
我們兩個卻完全認不出來!
如惠真的變的好漂亮^^
美女一個!
那天去的人也好多,
加一加也十幾二十個!
感覺是小型的同學會了,
雅慧問我小帆怎麼沒有來,
唉!我也不知道耶!
感覺帆姑娘完全跟我們沒有聯絡了,
每次跟帆姑娘講話,也都沒有講到什麼……後來就不知不覺的不講話了!
所以帆姑娘的近況我也不知道!

宴會比較特別的是如惠,
喝了兩瓶啤酒,
結果後來一直吐,
都沒有吃到東西了!好可惜,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水果竟然是草莓和櫻桃耶!
總而言之,
聊天聊的好開心!
雖然共同的話題變少了,
不過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共同話題變少了,
話還是一樣很多到講不完,

看依潔穿禮服真的好漂亮喔。
漂亮漂亮,
下次結婚是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