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結婚了

2008121417:30

看著好朋友結婚的日子愈來愈近,
內心無比的雀躍,
多年來的交往終於修得正果,
真的是非常開心,
不過好像也開始擔心起自己來了……
鳴~…現在也老大不小了!
唸完書,好像更老了(雖然外表仍像個大學生~~得意)
會不會以後我會草草結婚?
會不會以後我會找不到對象?
還是會…………
哈哈!好像太杞人夏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兒,跟廬薈聊天,
哈哈,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呢!
依潔的婚禮應該也是大家敘舊的好時光吧!
開始期待星期日的到來!
(雖然下星期我要考力學,不過還是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打了一整個下午的生物實驗報告,
今天有人打電話來跟我借,
老實說內心有點不是滋味,
雖然生物實驗我只求有過,只想拿學分就好!
不過總看不慣那坐想漁翁之利的人,
從以前自己好像就非常不喜歡求助於別人,
能靠自己的力量,就盡力去完成,
或許因為這樣,可能個性有些強勢,有些自大,
不過我覺得起碼靠自己去完成一件工作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得到的成就感,會非常的大!
惠真很想念跟你合作報告的時光,
我覺得我們兩個一起做報告是最麻吉的了!
分工合作,各發揮所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到開心的話~~讓我一整天都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