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呼呼

2008120519:45

今天電腦掛點了
好煩喔!
真討厭啦,
剛做完生物實驗,數了二、三萬的細菌,
第一次拿放大鏡數細菌的……
數完了,不過沒有電腦讓我打一打,發洩一下,真是……
通體不舒暢。

昨天跟實驗室幾個伙伴一起去吃火鍋,
鼎王,這是第二次吃了!開心^^
不過本來六個人要去吃的!後來只剩四個人,
其他兩個人有事不能到,真是可惜,少了二個分母^^
我們點了大辣的麻辣+小酸的酸白菜火鍋!
還挺好吃的啦!我是麻辣的實忠實愛好者……
鼎王的麻辣其實還好,並不會很辣!
不過鴨血真是一極好吃的啦!
好吃好吃好吃…………
但是他是單點的,我們都不敢點太多,
怕等一下我們可能要留在那裡幫忙洗碗盤

鼎王最佳好處是吃完可以外帶,鍋底加滿外帶,真是讚呀!
一次就帶了兩鍋回來!冰箱完全塞爆,
那天晚餐就沒有吃飯了!
對了,吃完還去逛遠百,雖然沒有買東西!
不過走走路散散步真是不錯呢!開心~^^~
後來坐了高捷回到和平校區,再轉校車回燕巢!
呼!在和平等了好久的車,我們三個人就在和平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
回到燕巢就完全不想動了……哈哈哈。
好久沒有星期四過的這麼悠閒了,正常星期四都是一個星期最忙的一天,
這個星期四真是一份大禮物^^ 鳴哈哈!
開心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忙裡偷閒真是快樂呀!
如果天天都很閒,可能也不會快樂,
天天都很忙,會更不快樂,
有忙也有閒最快樂了!
人生以追求快樂為目的,
我的快樂是什麼?
當老師。
平淡。
遊山玩水。
創意。
每個階段的快樂應該都會不同吧?
^^ 總而言之,大家都要快樂耶!
12/21日再見!依潔我要跟新娘拍照喔!先預約好!
要跟我拍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