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

2008111116:16

鳴哈哈!本姑娘好像荒廢很久了!
這星期以來好像精神有點不濟……應該說不想做事^^,懶洋洋的啦!
天氣變冷了,好像窩在被窩裡……不想出來啦!
高雄算來應該是比較溫暖了,不過還是很冷耶~~"
事情好像還挺多的,不過都不想做……我得了懶人病了
誰來救救我呢?

下星期要考試了!啦啦!……要開始振作……
哈哈哈

這個星期實驗室的人都快「沒」了!
有事的請假、開會的請假、精神不濟的請假,
愈來愈無力……^^,平圴人數只剩2.5人了!
覺得我的周老大真是活躍呀,最有活力的是我們老大……
我也要有活力一點……加油加油……

ps:依潔今天雅惠兒有來找我聊天耶!
別太羨摹那,小學妹變我的了!
不過我們老大在實驗室裡面,我不好意思叫小學妹進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洋內的魚,冬天時要活在最底層4°C層。
在魚缸的魚沒有4°C層
所以……
只能……
抓來煮一煮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