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2008111819:59

今天考完一科啦!
不用問我考得如何,因為我也不知道!
不過都有寫就是了!
ps:今天考試前,到了教室才知道2:30考試,
我1.50就在那了!害我好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從頭到尾再翻一次筆記,
可是好像唸不太下去,可能算到很煩了吧!
後來就有學弟來問我問題,
鳴鳴……一開始一個!後來是一群人來聽,
五、六個在我位置旁邊……我已經講完了,他們還不散,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說「好啦!你們不要一直看我啦……」
後來就有一個學弟說:「好啦!我們走,學姐會不好意思」
壓力好大,還好學弟們來問我還會。

今天李老師拿一瓶「薑糖」來給我們研究室的伙伴吃,
因為他知道我也有手腳冰冷的毛病,
他說吃這個有用,有這樣子人的也吃吃吧!
我記得麵包超人小姐好像也有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昨天因為二嬏從台北下來,就帶我們去吃飯,
後來帶我們去佛光山走一走,
途中,「二嬏」說了一些老師小時候的事,我覺得很有趣,
「二嬏」一直誇老師,也跟我們說一些老師的秘密,
後來「二嬏」就說一些宗教的事情,
不過有些理論我不太能認同,
養魚、殺豬人家是造業?
有些時候也不是他們十分願意從意這份工作,
我提出我的想法,不過「二嬏」對宗教的理念感覺十分深入,
晏延拍我一下,叫我不要說了!
後來老師說就我和晏延才懂的話:「F=ma,是人講出來的吧!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說法,知道嗎?」
我們兩個同聲說:「知道」就默不作聲了!
我覺得,佛教的主旨根本,就是「勸善及常懷慈悲心」,常做好事,做好自己,
也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去幫助別人,那就夠了,
何必如此在意形式,
不過「二嬏」感覺是個很棒的人,也十分關心老師。
到佛光山一遊也挺不錯的,很漂亮,在遼闊的視野中,
會忘記一些煩惱,
遠眺時,心中會更開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覺得很矛盾,
很想當小孩,
不過又不想被認為是小孩。
哈哈哈!

澆水,會不會成長,
端看是植物還是動物……
我是動物,
所以要澆「?」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