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頭小烏龜

2008112223:21

哈哈,我覺得我真的是一隻縮頭烏龜,
原因是我的脖子、肩膀都很怕癢,
一被別人摸到就馬上縮起來,
記得大學時,泰翔很愛惹我,就是搔我癢,
總惹我很生氣…
今天騎腳踏車去外婆那,
到表妹家也被搔癢,
哈哈不過今天天氣很好,騎腳踏車運動運動真棒。
外婆家的大母雞,孵出了七隻小雞,超可愛的,
很久沒有看到外婆,覺得他老了很多……
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想一想我唸完碩士就……呼呼!有點年紀了說!
有點可怕,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到30歲那一天,
雖然現在在外面總還是被認為是高中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哥哥幾個大學朋友來我家玩,從台北下來,要在我家過一夜,
於是我的房間就讓出來給一個美女睡,
真的還挺美的,
不過他好像是來的三位男士中,其中一個的女朋友!
我看他們感情還真好,
以後我們也要像這樣耶!有工作之後也要找時間一起出去玩一玩!
明天要去參加實習時國小老師的婚禮,
又要去台南啦!
哈哈,最近好像大吃大喝的,都變胖了!
還好仁宇要實行減肥計畫,
我也趁機來消一下屁屁吧!
最近能穿的牛仔褲好像少了一條,
因為屁屁變緊了,
不過……哈哈,我還是少麵包超人十幾公斤的啦!
但是喜歡的牛仔褲穿不下,還是有點難過的……
哈哈,還有我的臉肉也變多了,
我自己擰都有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台南參加國小老師(實習時)的婚宴,
呼呼~~ 新娘子好漂亮喔!哈哈哈……
趙老師走出來時,我眼睛睜大大的!
真的很美……
下個月換依潔兒了!
因為還沒有正常收入,
只好包一點意思意思……
不過午餐好好吃喔!……吃到一極飽,
而且還看到很久沒有看到的淑惠老師和姿伶還有宜蓉老師! 哈哈,第一次看到淑惠老師家的小公主,好可愛喔!
今天下午真的是非常快樂

今天晚餐開始進行健康飲食計畫! ^^
菜+菜+菜啦!很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