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出遊去

2008110314:27

這個星期日,
我到台南找千惠玩,他們家人好好喔!
林爸爸、林媽媽一整個熱情呀!他老公看起來也是好好先生一個^^
我到他家快變成一隻豬了,因為他們拿出好多的東西請我吃,跟惠真媽媽一樣全身散發出「熱氣」。
我們先閒聊了一下,千惠的老公,就提議大家一起出去走走……
林爸爸、林媽媽,就很啊殺力,叫我們好好出去玩玩,妹妹就他們照顧了……
於是……我們就出門去了!
我們先去附近的台南大遠百逛逛,實在看不出台灣的景氣不太好,因為人好多喔!
之後就去成功大學看一下,成大跟我們學校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喔!
不過想一想我們這雖然在山上,不過風景倒是還不錯啦!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啦!~~"

對了對了,我們還吃了不少台南有名的小吃,
呼呼!好飽好飽……
大概又要胖了二、三公斤了吧!
雖然沒有去很遠的地方,只在他家附近走走吃吃,
不過我相信這對在研究所的我們來說,
這樣吃吃喝喝,到處閒晃的日子應該很難得吧!
尤其又要趕論文……呼呼!好忙……
我的好朋友們,你們在做實驗時,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