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記事

2008103119:25

這星期好像過的比較悠閒一點!
想一想……星期一報告5E;
星期二發力學考卷,我還挺高的耶!97分^^,
不過有學弟妹考一百分,但是不丟人就行了。
早上監考普物,
哈哈哈,考完晚上一直拼改考卷,
一直改到晚上十二點多,改完^^
星期三……生物實驗+下午近物監考
星期四……MEETING+聽演講睡覺被老師抓到^^
開完會我和學弟就去楠梓解決我們的晚餐,哈哈哈,宮保雞丁,好久沒有「下山」啦!
後來又去採買實驗室缺的東西……,晃來晃去晃來晃去也九點了!
不過好久沒有動一動啦!今天晚上超超好睡的啦!
一躺就睡,(雖然我本來就是這樣),不過好像更好睡了耶!

PS:今天實驗室早上幾個女生在討論「人生」及最近的生活
我覺得千惠真的好辛苦,
雖然在我們看來他什麼都有了,
老公、可愛的小朋友、學業、老師(職業)。
不過感覺並不是這麼幸福,充滿了很多無形的壓力,
本來她自己的夢想很大,也因為家庭,磨到只剩心裡的那麼一角……
時間往往騰不出來陪家人,不然就是家人的時間跟自己沒有法子配合。
不過也很開心她願意說出來,相信說一說對她來說輕鬆了點,
在我的心目中,他是我覺得很崇拜的女生。

星期五……燕巢→和平修教程
中午因為老師提早下課,我、仁宇還有一個一起修課的同學。
我們三個人跑去堤比里亞(仁宇打工的餐廰)吃簡餐^^
哈哈哈,我點了泡菜的義大利麵,好好吃呀……
好像很久沒有去吃簡餐了,
濃湯很好喝,聽說是用純牛奶做的!
惠真兒,有沒有興趣呀!^^
我可以帶你去吃喔!
雖然那間店看起來小小的不起眼,
不過還挺不錯吃的,而且掌廚的是個男生,看起來年紀輕輕的而已。
因為下午還有課,解決了美味的餐點後,就飛奔回燕巢上課了
下午的熱物,令人頭疼的一科,不過老師今天吃錯藥了
一直說話……他很會說冷笑話,是一個很害羞的老師,
如果你開懷大笑,他會很開心,再說下去……
今天他說…
1. 老虎吃東西是因為他真的想吃東西……
但是人吃老虎是犯人……

2.很久很久以前,美國做第一台電腦,蘋果電腦,台灣那時是仿造王國,
於是做了鳳梨電腦、芭樂電腦。

3.熱庫的效益和人大便是一樣的,如果大便排不出來,養份都吸走了,效益比較高。
以前的人當兵前三天都是沒有辦法大便的……

4.現在當狗的,是在服刑,人如果這輩子做很多壞事,這輩子可能不會變犯人,
但是下輩子就要服刑。

很多……類似這樣的「笑話」哈哈哈!你們覺得好笑嗎?
不過要笑喔!不然他會一直抄筆記,會更可怕,考試就會考更多!

總之,這星期還挺開心的啦!
這星期還有另一件喜事,我哥考上監所人員了!
不用去抓犯人了,變管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