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2008102421:33

這次受到打擊
感謝大家的安慰
謝謝周老大、惠真、依潔、阿福、仁宇及所有關心我的人
因為你們聽我的抱怨聽我的苦水
謝謝周老大為我皺了眉頭,
幫我想一些後路……

謝謝惠真聽我抱怨,
鼓勵我喲!^^
雖然那時心情不太好沒有什麼理你
謝謝依潔兒、阿福螺,不時在上面鬧我耶!
不不不,好像只有阿福螺在耍小孩……
依潔兒有建設多了!^^
謝謝仁宇的熱縮片,很漂亮……
我會堅持下去的…
像隻蝸牛一樣,慢慢爬也要爬到終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我又康復了 ^^
兩年半 找個代課吧
去國中試試吧

因為有你們在
讓我覺得不孤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回家,一面騎車,心情也愈來愈好!
雖然在學校時好想睡覺……星期五超累人的!
課一極多,又要往返兩個校區
不過還好不是一個人自己跑,不然應該覺得更累吧!
澄靜心緒,夢想未來……
對了對了,惠真我們今天上法規呀!
有說到我們舊制的規定喔!!
我們舊制的要在102年以前實習完,並辦妥教師證,才行喔!!
超過的話只能用新制!
所以你畢業完,要記得先去實習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跟阿敏兒去岡山net買的衣服今天第一次穿
很多人說好看,好開心!
今天上熱物理,大二的學弟還跟我說……
學姐……今天上完課,你是不是要去約會?怎麼穿這麼漂亮。
哈哈,我回答,對呀!我要回去跟家人約會了!
偶爾穿點不一樣,就造成轟動,
改天如果我燙了個捲捲頭,可能沒有人認識我了
還是來理個光頭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