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2008101008:37

昨天過完忙碌的一天,
(早上八點熱物理→跟老師meeting→聽演講聽到六點半。)

我擺脫頭腦的每件事……到高雄市去了!
很少時候,自己會放下手中的工作,到處去走走看看,
我覺得我是個工作狂,想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
雖然也不是說做的好,不過就是不會帶給別人什麼麻煩就是了!

昨天在仁宇學弟的提議下,研究室三個全職生,(我、晏廷、仁宇)
跑去了高雄吃楠梓羊肉炒麵,
之後去高雄看了海角七號,我期待很久的電影,
這一部片,一直有人跟我說好看,今天總算有機會可以去看一看,
因為明天放假,鳴哈哈!

晏廷說他是小高雄,對高雄目前他最熟,
就由他全權帶路,
我決定以後就叫他小高雄,哈哈哈XD,
到了高雄市中心,去吃很好吃的熱狗餅和鹹的奶茶,
真的好吃又好喝,晏廷是對美食很講究的人,
他說好吃的正常都還不錯,
後來我們就到了大遠百……^^
其實這時候我肚子還挺痛的……可能吃太飽了……
後來去了廁所,果然拉肚子了!還好就沒事了……哈哈哈!

買票的時候…我嚇一大跳,票房大滿耶!
九點的票已經賣完了…我們買了十點的!
這部片,
我覺得真的鋪陳的還不錯,很多KEY POINT……
也很好笑,也做出了台灣的特色……整體而言是一部很棒的片,
會讓我看完後,回想好幾幕……
不過我覺得可以讓他更有含意一點,代入更多的東西,
看完以後,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
台灣和日本都是個內煉的民族,也因為這樣……
很多東西都被「收藏」在內心的小角落,總是躲起來看事情,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到後來故事是缺了一角的……

也很多時候……我們有些過錯需要別人的了解與關懷……
雖然懂你的人微乎其微,
不過在你敞開心懷的那一剎那,
會比較舒服點的……
就好像我們都需要個好朋友,能在你開心、難過時,
分享自己的感情…給些溫暖的安慰,或是只是靜靜的聽著你的訴說!
訴說完……不用給些什麼,其實就會開心很多。

大智若愚,
很多事放開心胸的去做,
就像魯夫一樣,沒頭沒腦去做,
最後總會達成,
如果後顧之憂太多,就沒有衝的力量,
我也想要有魯夫精神。

看完後除了好笑……還有點想法……
還有國境之南真的很好聽,詞寫的很棒……


不過看完就十二點二十了!
從高雄市回學校…哈哈,到學校一點二十了!
一路上看著星星……
星星高掛在天上……好亮…不過好遠~~
但是心情是感動的……
晚上的燕巢真美。

最近因為女宿的磁卡壞了,
我就在研究室睡覺了,
因為我要在研究室睡,仁宇就回宿舍睡。
雖然自己一個人睡還挺可怕的……好像有什麼聲音!
哈哈!我就開了我的台燈睡……
一開始有點睡不著,
後來就呼呼大睡了!
結果今天就一大早起來打網誌!!
哈哈哈,我還沒有洗澡說!
算了……今天回家再洗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