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星期

2008101622:15

哈哈!這星期都在忙碌中渡過……
不過我本人還挺愛忙碌的生活,
因為這樣忙碌後的閒適才會覺得非常甘甜,
每天都在實驗室一直到晚上十二點……
工時已經超過阿福了!^^
不過也不是那麼忙啦!
只是一直有事情做,大事、小事、好玩事、惡作劇!^^ 都是事。

哈哈哈!這星期又惡作劇了,
好好玩,而且我發現比我還好騙的人了!
好開心^^
拿東西來電人(整人玩具),一整個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考力學,
總覺得又回到大學時代,
不過開心的是,我覺得我更懂物理了!
考起試來雖然還是有壓力,而且壓力還頗大的,
雖然口說,只要六十分就好,但是還是會擔心……
自己會不會考得很爛??學姐考很爛好像有點丟臉。
哈哈哈哈!不過我覺得老師教了九成,我懂了八成吧!
覺得學過大學還是多少有點點幫助,第二次有些東西好像已經似曾相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星期的月亮好漂亮~~,
月亮很高,
果然又到了秋高氣爽的時間了!
希望自己&大家都能神清氣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候不喜歡長大,
但矛盾的是又希望自己更成熟點!
當個小孩……
可能只要唯唯諾諾,聽著別人的建議,
或許不用擔當什麼責任,
就像別人說的那樣「小孩有耳沒有口(台語)」,
可以每天每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但是……不能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處處要尋求幫助,處處愛耍賴……
偶爾當當天真的孩子,
但仍要在天真中成長,脫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