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2008101912:27

哈哈!
雖然每星期回家,
回家前總是訂很多計畫
不過通常一到家,
就是~~~~~睡覺+看電視啦!
回家,莫名的閒適感,莫名的傭懶與放鬆
回家,跟老媽去逛菜市場,去買食物
回家,看老媽種的水果、蔬菜
回家,到鄰居家看看可愛的小姪子
回家,看我的卡通(這星期看海賊看到272,好好看喔!)
哈哈!我喜歡回家,
回家的我跟實驗室的我應該不同吧!^^
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一下子就唸完了一年的碩士,要邁向第二年了
明年應該可以順利畢業吧!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覺得好可怕
從懵懂無知,一下子變成二十幾歲的人
真的好可怕,
有時候會思考,
人為什麼會來這個世界?(那一天我們老大也有問到說……)
倪匡的小說解釋的很悲
「人是為了演戲給神看,
所以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丑角,都是天神的玩具」

我想既來之則安之,
要扮個「快快樂樂的丑角」
抓住自己的理想,實踐
閒暇時,能遊山玩水,到處走走看看
過個平淡閒適的生活,就不用管為什麼會來這個世界。

口合,我的睡覺時間又到了!